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惧时光 灿烂绽放

2023年03月09日 14:19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春草初生,春水初融,当三月的嫩芽绽放着早春的第一抹新绿,当初雪消融带来了早春的和风之际,我们迎来了这属于所有丽人们的最美节日。为丰富梨树农发行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艺术修养,用色彩斑斓、各式各样的花朵为“女神”们增姿添彩,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3月8日,梨树农发行举办了以“不惧时光 灿烂绽放”为主题的创意手工花制作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首先根据自己想要制作的花朵选取材料,随后大家手持剪刀、胶枪等工具,从裁剪、缠绕到固定,把扭扭棒分成不同的长度,折成花瓣形状,用胶带把花瓣缠绕在绿色扭扭棒上,一步一步制作的十分认真,遇到不会的地方,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提出建议,在相互分享中不时还被奇形怪状的作品逗笑,享受制作过程。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朵朵含苞怒放、鲜艳欲滴的花朵在大家的手中盛开了,有明亮鲜艳的小雏菊,有傲雪欺霜的梅花,有高贵典雅的郁金香,还有娇小玲珑铃兰花和热情似火的红玫瑰,活动现场仿佛一场争奇斗艳、香气四溢的鲜花盛会,充满了花的温馨与浪漫。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同胞们体会到创作过程中的乐趣及得到成品后的满足感,也激发了大家年轻的心态和创造的潜能,祝愿大家在生活中绽放芳华、在工作中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何欣)

不惧时光 灿烂绽放

2023-03-09 14:19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