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立京同志调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 编委会召开欢送会

2022年12月11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2022年12月7日下午,编委会召开会议热烈欢送徐立京同志履新。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中央关于徐立京同志任职的通知,编委会成员、秘书长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庆东同志讲话指出,徐立京同志交流提拔到人民日报社任副总编辑,是经济日报社的荣光和喜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经济日报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编委会和干部的精心培养,同志们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关爱。

  郑庆东同志简要回顾了徐立京同志在报社的工作,指出,徐立京同志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为编委会建设、为报社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成绩。有两点特别值得大家学习:一是讲规矩、守纪律、听招呼,时刻保持空杯心态。不管是党的纪律、报社的规矩、编委会的要求,她始终做到坚决执行,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在报社工作27年,新闻业务颇有建树,但她始终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二是肯吃苦、有毅力、敢担当,始终保持奋进状态。作为编委会唯一女同志,她有一种顽强的拼搏精神,加班加点是常事,吃苦受累是常态,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懈怠,总能迎难而上,使命必达。

  郑庆东同志代表编委会对徐立京同志多年来为经济日报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徐立京同志在新的单位、新的岗位上继续开拓进取,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经济日报干部职工的期望,作出新的成绩,干出更大事业。同时,热诚欢迎徐立京同志常回来看看,也希望徐立京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经济日报社的工作。

  

  徐立京同志深情回顾了在经济日报社27年的工作历程,对编委会的关心厚爱和同志们的支持鼓励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千言万语化为四个字——感恩奋进。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感恩组织的信任,感恩庆东社长和报社同志们的帮助支持。能到新的岗位上工作,不是个人有多能,而是党的政治生态好,是经济日报社行。这次任职是报社这两年发展成果的体现。这两年编委会特别团结,庆东社长作为班长指挥有力、领导有方,报社干部职工都拼搏奋进,作出了很多让新闻界、社会各方惊喜的成绩。在这样的平台上,才有个人的成长和成果。今后将继续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努力奋斗,严格自律,给经济日报争光,给党的新闻事业争光。  

  编委郑波、季正聚、赵子忠、张曙红、孙世芳以及秘书长康巨淋等同志也分别向徐立京同志履新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祝徐立京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冯虎)

徐立京同志调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 编委会召开欢送会

2022-12-11 14:5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