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公国际与欧亚开发银行举行线上信用评级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7月18日 15: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公国际”)与欧亚开发银行(the Eurasian Development Bank)在线上举行信用评级合作签约仪式。大公国际受欧亚开发银行委托为其进行主体及债项相关评级。

  欧亚开发银行于2006年成立,秉持推动和加强欧亚地区经济发展合作的宗旨,为欧亚成员国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资金支持。欧亚开发银行高度重视绿色经济发展,积极为新兴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融资服务。

  大公国际多年来持续关注全球市场,目前已为多家国际机构与企业提供国际主体评级。2020年6月,大公国际成为俄罗斯中央银行认可的四家国际评级机构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评级机构。

  2022年6月,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会议强调“提升金融合作水平,拓宽信用评级合作”。大公国际与欧亚开发银行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响应扩大金砖国家信用评级合作号召,践行金砖国家多边主义价值观,积极推动金砖国家及欧亚区域经济发展和金融合作的有力举措。大公国际和欧亚开发银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多领域的信用评级及相关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马常艳)

大公国际与欧亚开发银行举行线上信用评级合作签约仪式

2022-07-18 15: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