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2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开幕

2022年07月08日 14:5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7月7日,2022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各地20多家商协会、9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石博会以“弘扬石文化·繁荣石产业”为宗旨,以“七彩琳琅、和合而美”为主题,传承匠心文脉,焕发时尚活力,全方位演绎中华传统石文化之美,引领珠宝行业新风尚。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云翔说,按照“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将石博会办成集行业交流、新品展示、信息发布、贸易成交为一体的品牌展会,成为弘扬和传播石文化的重要舞台。本届石博会融展览、会议、研讨和比赛于一体,行业大咖、专家学者、时尚大师齐聚一堂,珠宝有IP·文化创意设计论坛、石空间沉浸式体验、当代首饰与时尚配饰大师会和中国翡翠首饰原产地认证指导意见研讨会等30多场丰富多彩的专业主题活动。今年,组委会还有效利用数字化手段,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方位、多渠道宣传邀观,构建多维度宣传立体矩阵。通过跨界营销、私域流量裂变、精准邀约买家,有效完成线下贸易对接,撮合现场交易。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介绍,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历经了十六年的探索与创新,在规模质量、品牌效应、综合效益上不断提升,逐步成长为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品牌展会。被列入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先后获得“中国品牌展览会”“中国最具特色专业展览会”等荣誉。2019年成功通过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成为UFI在云南省唯一一个自办展览会认证项目。

(责任编辑:张雪)

2022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开幕

2022-07-08 14:5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