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绘“廉”画,育廉心

2022年06月30日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纵深推进“青廉工程”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在金湖未来城项目举办了“廉洁绘端午 清风拂初心”主题绘彩蛋活动,通过让员工亲手在彩蛋上绘制廉洁元素和标语,营造学廉、思廉、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涵养勤廉自律意识,培育廉洁从业精神。

  活动现场,员工们手持彩笔,一笔一划地在蛋面上勾勒、涂色,精心绘制自己的“廉洁彩蛋”。傲骨寒梅、高洁清莲、清风翠竹、典雅兰花……一个个寓意洁身自好、高风亮节的象征图案栩栩如生,一条条关于廉洁从业的名言警句鲜明醒目。绘制过程中,员工们一边展示自己的“廉洁”蛋,一边讲述着廉洁小故事,分享先进典型事迹,相互提醒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廉洁自律、清白做人。

  蛋上“画”清廉,常存廉洁心。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展现出了项目职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助力金湖未来城项目“廉”动新举措,助推“青廉工程”进项目。下一步,装饰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将持续开展系列廉洁教育活动,让清正廉洁之风沁润人心。

(责任编辑:何欣)

绘“廉”画,育廉心

2022-06-30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