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新增3例社会面筛查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2022年06月22日 20: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张骁)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22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6月22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3例社会面筛查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刘晓峰介绍,6月22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为轻型,均为社会面筛查人员,均在北京经开区,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和人员已管控落位。6月22日至24日,北京经开区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据介绍,6月9日至22日15时,北京市累计报告388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北京市14个区和北京经开区。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当前,北京连续几天出现社会面病例,表明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存在反复性和不确定性。他表示,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按照“快、严、准、细、实”防控要求,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抓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百米,打好疫情歼灭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马常艳)

北京:新增3例社会面筛查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2022-06-22 20:0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