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莞市委、市政府致函经济日报编辑部: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022年05月10日 05:04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编辑部:

  5月9日,经济日报刊发深度调研《东莞豪迈》,全面解读了东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报道站位高、立意深,既以详实多元的生动描述、抽丝剥茧的细致分析,对东莞“制造业立市”发展脉络进行全面梳理,对东莞“海纳百川 厚德务实”的城市精神进行了生动阐释,对东莞迈上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双万”新起点进行了客观阐述,还用前瞻性展望、操作性对策,对东莞如何更好地立足“双万”新起点、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报道刊发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广泛热议。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进一步焕发了在新征程中争先进位的干劲。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经济在万亿元新起点上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衷心感谢经济日报社一直以来对东莞的大力支持,期盼经济日报社继续关心关注东莞,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示东莞的发展变化。我们将以更高水平的“双统筹”,争取更高难度的“双胜利”,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9日

(责任编辑:冯虎)

东莞市委、市政府致函经济日报编辑部:奋力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022-05-10 05:04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