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沈阳:企业加快脚步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21日 13:28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目前,沈阳的疫情有所缓和,沈阳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推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会”搭桥、助力企业“出实招”、维护职工权益“办实事”三举措,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不少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抗疫当中,并积极复工复产。

  4月中旬,沈阳市于洪区总工会主席刘志强、副主席林明浩到沈阳市金海韵涂料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针对企业反映的工人下班后到社区排队做核酸检测采样等情况,刘志强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可能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区总工会倡议为复工复产企业成立核酸检测采样流动服务小组,得到了区卫健局、区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区总工会、区工信局、区卫健局就组建了有6名机关干部、3名护士、4名志愿者的于洪区核酸检测采样流动服务小组。

  沈阳市金海韵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天赤表示,于洪区为企业复工复产搭了一座“连心桥”。“于洪区为我们提供现场流动核酸检测采样点位,解决了我们职工的难心事,省下来的时间辅导孩子、整理家务,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不仅如此,于洪区工信局等部门还多次通过企业实地走访、微信、电话沟通等方式询问企业实际困难,让我们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胡天赤表示。

  新冠无情人有情,红色铁军在前行。整个城市因为疫情慢下了脚步,农夫山泉辽北销售大区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各种形式的实际行动,奋斗在抗疫一线,先后在辽宁全省各地为各机关单位、医院、社区等捐赠物资,为抗击一线的志愿者和沈城市民提供物资保障。农夫山泉产品从水源地生产到货品运输至全国各销售大区,物流运输团队更是在符合各地区防疫制度的情况下,保证产品的供应及运输,为经销商伙伴助力护航。

  疫情痊愈在即,农夫山泉辽北大区更是在第一时间为员工办理了工作证明,为全省市各渠道保证产品供应,为辽沈各小微企业的经济复苏做好备战准备工作。在疫情面前,农夫人不退缩,不畏惧用自己的方式与整个城市同呼吸,共患难。

 

(责任编辑:张雪)

沈阳:企业加快脚步复工复产

2022-04-21 13:28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