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踏青正当时

2022年04月04日 04:48   来源:经济日报   

4月3日,河北省迁安市黄台山公园桃花绽放,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 陈 儒摄(中经视觉)

4月3日,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昭君村景区,身穿汉服的工作人员与游客一起制作传统美食青团,弘扬传统文化。 李 阳摄(中经视觉)

  4月3日,游客在江西省安远县三百山景区游览。 魏迪金摄(中经视觉)

4月3日,游客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叠石花谷生态旅游景区放风筝。邱洪斌摄(中经视觉)

4月3日,北京市西城区一公园,游客乘坐游船欣赏两岸景色。本报记者 马洪超摄

4月3日,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古镇的月亮田景区,市民乐享春光。 兰 锋摄(中经视觉)

4月3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琅琊镇白沙溪畔,儿童在快乐玩耍。 胡肖飞摄(中经视觉)

(责任编辑:符仲明)

踏青正当时

2022-04-04 04:48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