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连续6天无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

2022年03月30日 11:28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3月29日,记者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3月24日疫情出现拐点以来,大连已连续6天无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实现了社会面病例清零。

  3月28日0-24时,大连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从隔离点检出。金普新区新增病例主要从隔离点和封控区检出。

  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表示,大连方舱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已投入使用,田园城方舱隔离中心已有1306间房间投入使用,已接收隔离人员807人,组织160人的医护人员队伍进驻,医疗设备已经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防护物资配备已全部供应到位,已接收的241名阳性感染者正在进行积极治疗,目前状况平稳。

  截至3月29日12时,大连市1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全市累计67例出院。

(责任编辑:张雪)

大连连续6天无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

2022-03-30 11:28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