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共植一抹新绿,“筑”起一片希望

2022年03月12日 16:08   来源:大江网   

  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等单位前往南昌市进贤县泉岭乡前溪村开展“播撒希望·种植梦想”——2022年南昌市各界青少年植树连心活动。

  进贤县泉岭乡前溪村是南昌乡村振兴的重点帮扶村。活动中,“精诚”志愿者们和南昌团市委机关干部、市青联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前溪村脱贫户代表等200余人,撸起袖子,卷起裤脚,顶着初春的骄阳,挥楸铲土、扶苗栽树、提水浇灌……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500多株小树木在春风中悄然树立,为这个美丽的小村庄点缀上一片盎然的新绿,“筑”起乡村绿色希望。

  植树结束之后,各青年干部代表为“建团百年青少年纪念林”揭牌,并和志愿者一起前往前溪村小学,与学校的师生们开展了手拉手连心结对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精诚”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强化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为乡村绿化、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何欣)

共植一抹新绿,“筑”起一片希望

2022-03-12 16:08 来源:大江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