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政协委员严纯华: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03月12日 06:55   来源:经济日报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加快培养理工农医类专业紧缺人才,支持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将贯彻好这些部署,扎根西北、抢抓机遇、奋发图强,按照“在西北办好一流大学”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谋划基础学科人才和急需专业人才培养,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源源不断的战略性、稀缺性优秀人才。

  严纯华委员说,兰州大学将优化“稳培引用”人才工作体系,统筹校内外人才资源,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聚集战略科技人才、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经济日报记者 李琛奇)

  

(责任编辑:王炬鹏)

全国政协委员严纯华: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2-03-12 06:55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