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雷冬竹:总结经验固化成果

2022年03月12日 06:53   来源:经济日报   

  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必须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科学精准处置局部疫情的能力。全国人大代表,湖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冬竹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精准摸排、动态清零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我们不仅要继续坚持核酸检测流程化、精准化和疫苗接种全覆盖,还需要把精准防控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都做好梳理,并进一步深入研究和讨论,让成功经验产生更积极有效的影响。”雷冬竹代表说。

  “实践证明,必须让动员机制、防控、基层组织、物资供应、交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制度化。”雷冬竹代表说。

  针对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雷冬竹代表表示,正力图将精准防控的经验总结出来,将经验制度化。“在与医学界同仁的交流过程中,我们彼此分享、互相交流,期待继续完善修订一系列操作流程,把成果转化、固化、深化。进一步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各方更自觉、更主动、更高效的努力。”雷冬竹代表表示,优化方案、固化成果、深化机制,必将有助于迎接挑战、赢得胜利。(经济日报记者 谢 瑶 覃皓珺)

(责任编辑:王炬鹏)

全国人大代表雷冬竹:总结经验固化成果

2022-03-12 06:5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