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庆东会见张彦部长一行

2022年03月03日 18:0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2月28日,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在报社会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一行。

  张彦在讲话中对经济日报社多年来对福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经济日报的重点报道,让福建改革发展成就及经验得到更大范围的关注和推广。福建省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希望深化与经济日报的合作,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同时希望经济日报继续关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主题,对福建的宣传工作给予支持。

  郑庆东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对经济日报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去年以来,经济日报陆续推出地方、企业及行业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系列调研报道,举办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组织开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征文活动,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经济日报将加强与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沟通联系,以经济视角关注福建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

  张彦一行还参观了经济日报全媒体中心。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叶雄彪,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炬鹏)

郑庆东会见张彦部长一行

2022-03-03 18:0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