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延庆冬奥村开村 中国运动员正式入住

2022年01月28日 16:3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记者27日从北京市延庆区获悉,1月27日,延庆冬奥村正式开村,同时迎来首个抵达高峰。预计当天有包括美国、加拿大在内的17个代表团170多人抵达延庆冬奥村。

  前期,各代表团先遣人员已经与延庆冬奥村运行团队举行最终注册会,在确认运动员参赛资格、代表团注册人数及通行权限、各代表团入住人数、住宿位置、车辆等物资需求后,各代表团参赛人员入住冬奥村。目前,延庆冬奥村已做好各项准备,运动员主餐厅、健身中心、娱乐中心、超级居民中心、广场区各业态等开始全面运行,将为运动员吃、住、行、医、康、乐提供24小时便捷服务,切实为运动员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

  27日下午15:00,中国代表团8人也抵达延庆冬奥村。冬奥会期间,预计中国代表团有26名运动员入住延庆冬奥村,参加延庆赛区包括高山滑雪、雪车、钢架雪车、雪橇在内的4个分项、21个小项的比赛项目。部分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将于2月4日集中乘车前往鸟巢参加开幕式,目前开幕式集结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

(责任编辑:张雪)

北京延庆冬奥村开村 中国运动员正式入住

2022-01-28 16:3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