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2022云展厅”上线 打造“冰雪狂欢城”

2022年01月25日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 马常艳)1月2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天之际,“北京2022云展厅”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北京2022”APP、微信小程序同步正式上线,并对公众开放。

  截至目前,“北京2022云展厅”共有包括12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即爱彼迎、阿里巴巴、安联、源讯、普利司通、可口可乐、英特尔、松下电器、宝洁、三星、丰田汽车和维萨;以及10家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即中国银行、中国国航、伊利集团、安踏公司、中国联通、首钢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人保和中国三峡等企业参与。除此之外,还有“云上超级商店”同时上线。

  “北京2022云展厅”作为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合作伙伴的官方云上展示平台,将打造集奥运展示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冰雪狂欢城”,利用三维立体动画的方式,结合丰富的冰雪元素,让公众犹如身临其境,在线感受冬奥氛围。

  据悉,本次“北京2022云展厅”于1月25日上线后,将一直陪伴公众直至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

(责任编辑:何欣)

“北京2022云展厅”上线 打造“冰雪狂欢城”

2022-01-25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