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所有人 和杨扬、苏炳添一起参与线上火炬护跑行动

2022年01月25日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 马常艳)1月23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推出以“争当网络护跑手,陪伴火炬迎冬奥”为主题的网络宣传活动,吸引网民参与线上火炬护跑行动,传播冬奥知识,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共迎北京冬奥盛会。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视频号上,全网用户都可以参与“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专题活动,通过接力杨扬、李妮娜、韩晓鹏、苏炳添等数十位运动员发起的护跑活动,共同护跑冬奥网络火炬线上传递。

  从1月23日到2月4日期间,进入“@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视频号参与北京冬奥会火炬网络护跑的所有网友,都可以获得带有北京冬奥组委官方认证唯一编号的“北京2022冬奥会火炬网络护跑手”荣誉证书。除此之外,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当晚,网友还能参与线上点火仪式,助燃开幕式网络主火炬。

  活动一经开启,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视频号上就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祝福。在视频祝福墙上,网友们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呈繁星状显示,并慢慢凝聚成冬奥会网络火炬形状。

(责任编辑:何欣)

@所有人 和杨扬、苏炳添一起参与线上火炬护跑行动

2022-01-25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