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汽-大众2021年生产整车突破170万辆

2022年01月18日 13:5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1月17日,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在2022新闻年会上表示,2021年,一汽-大众聚焦用户需求,实时调整生产计划,全年生产整车突破170万辆,向用户交付新车185.8万辆,产销量蝉联行业冠军。

  据介绍,2021年,一汽-大众启动全体系数智化转型,精简传统业务组织机构,成立DTO数字化转型办公室。同时,与华为、阿里展开合作,培养数字化人才。在技术领域,一汽-大众先后落成并投入使用了总投资近12亿元的新能源中心和新技术开发中心,大幅提升企业在新能源车辆、整车性能等方面的开发和测试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在技术创新领域的优势。

  2022年,一汽-大众将加速转型升级,继续聚焦“用户体验”变革,把全球的先进技术与中国用户的需求紧密结合;继续加速数智化管理转型和人才储备,大幅提升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在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领域,持续投放满足用户需求的新车型。(经济日报记者 李己平)

(责任编辑:张雪)

一汽-大众2021年生产整车突破170万辆

2022-01-18 13:53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