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易云音乐今日在港上市 丁磊:拓展音乐产业更多可能性

2021年12月02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易云音乐上市杭州敲锣仪式现场

  12月2日上午9点30分,网易云音乐(CLOUD VILLAGE)以“云敲锣”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899”。网易云音乐开盘报价205港元,对应市值425.9亿港元。

  招股书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今年前三季度总营收51亿元,同比增长52%;毛利率大幅提升并转正为0.4%;月活用户达1.84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2752万,同比增长超93%;在线音乐付费率达14.9%。

  网易云音乐在杭州总部举行小规模线下仪式,并同步在网易伏羲沉浸式活动系统“瑶台”举办线上敲锣仪式,邀请三位“丁磊”跨越21年线上线下同敲锣。

  “非常开心,网易云音乐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音乐有了更多可能。”网易CEO丁磊在杭州敲锣仪式现场表示,未来“云村”要用创新拓展音乐产业的更多“可能性”,继续打造有人情味的音乐社区,并不断推动原创音乐、华语音乐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马常艳)

网易云音乐今日在港上市 丁磊:拓展音乐产业更多可能性

2021-12-02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