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宣讲

2021年11月24日 09: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22日电(记者彭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2日下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

  韩文秀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量事例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他首先围绕决议的主要特点,阐明决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起草、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汇聚全党智慧的结晶形成的百年党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重点在于总结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变革和经验。随后,简要回顾了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伟大成就,并重点从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决议的核心要义。他勉励大家要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宣讲

2021-11-24 09:54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