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肥举办电商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04日 13:15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为加快推进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近日,合肥市2021年度电商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大赛由合肥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

  此次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包括新闻媒体工作者、在校大学生、老师等各行各业人员,通过理论考试、模拟带货等选拔环节,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当晚,20位选手共计直播带货销售额达140余万元。

  以赛育才,此次电商直播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有志于电商直播工作的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积累更多电商直播带货实操经验。以赛选才,电商直播技能大赛为企业选拔了一批电商直播销售人才。以赛促消费,电商直播技能大赛进一步活跃了全市电商直播发展氛围,推动电商直播业态发展,促进消费转型升级,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责任编辑:张雪)

合肥举办电商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大赛

2021-11-04 13:15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