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共享体育资源 推动全民健身

2021年11月04日 11:53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10月31日,以“共享体育资源,推动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颁授暨接庄街道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启动仪式在济宁高新区第四中学举行。济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波,济宁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文军,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财政金融局局长吴勇,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局长李翠玲,接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越峰等领导同志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济宁市、济宁高新区领导共同为“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揭牌,并和主席台其他领导同志一起点亮了象征“接庄街道学校体育设施开放活动正式启动”的水晶球。

  下一步,接庄街道将以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契机,全街道广大群众都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的理念深入人心。让体育健身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转化为促进接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汤同舟)

(责任编辑:何欣)

共享体育资源 推动全民健身

2021-11-04 11:53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