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冬奥倒计时100天 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舞台开始搭建

2021年10月26日 22:16   来源:央视网   

  碧空之下,青山之间,张家口赛区重点配套项目——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主体建筑,犹如片片雪花飘落在群山之间。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冰雪小镇将承担冬奥颁奖、贵宾接待、交通换乘、休闲娱乐等功能。

  今天(10月26日),张家口颁奖广场舞台开始搭建。舞台设计主题为:激情逐梦。将结合雪上项目赛道线条,以滑雪动势作为创意灵感,彰显运动员逐梦冬奥超越自我的精神,传递属于冬奥的激情活力。

  张家口颁奖广场整体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两个运行时间段,2022年2月6日—2月19日,与北京颁奖广场,同时运行14天,负责颁发冬奥49个奖项;3月6日—3月12日,与延庆颁奖广场,同时运行7天,负责颁发冬残奥44个奖项。在颁奖仪式前后,还有文艺表演等精彩的文化展示活动。

  作为传递冬奥会的激情活力、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冬奥会颁奖广场承载着所有奥运健儿的荣耀。奋发拼搏的奥运健儿,将在冬奥舞台传递奥运梦想,在颁奖仪式现场释放光芒!(总台记者 钱江 杨海灵 介海申 王龙 王守佳)

(责任编辑:冯虎)

冬奥倒计时100天 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舞台开始搭建

2021-10-26 22:16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