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露营新十年产业发展论坛在三亚举办

2021年10月19日 10:24   来源:新华网   

  “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露营新十年产业发展论坛”近日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以“纪元·露营新十年”为主题,围绕“在乡村振兴中的价值”“露营产业升级发展”等多个主题进行分享。

  论坛上,猎户座创始人CEO默照表示,通过“营地+”作为核心,反向赋能文旅产业,使景区升级、民宿增容,为田园综合体提供住宿和游娱等新体验。

  而寒舍集团创始人殷文欢分享了山里寒舍帐篷营地的开发路径和盈利情况,乡村民宿和帐篷营地实现了非常好的融合,为乡村振兴文旅业态的联动打造了新的样板。

  活动最后,猎户座创始人默照、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秘书长、博鳌文创院执行副院长王旭等嘉宾共同开启“新十年营地生态共创暨博鳌文创院通盈猎户座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何欣)

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露营新十年产业发展论坛在三亚举办

2021-10-19 10:24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