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服贸会预约购票累计超过17万张

2021年09月06日 1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 王璐瑶)今天下午,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执委会办公室新闻通气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通报了服贸会网上预约购票累计超过17万张,并对当日运行总体情况及次日各类活动的看点进行了发布。

  执委会办公室新闻通气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张皓成介绍称,今天是2021年服贸会例行发布的第四天,也是公众开放日的第二天。举办了论坛会议和推介洽谈活动52场,其中国家会议中心32场,首钢园区15场,线上5场。截至9月6日15时,纯线上参展企业4973家,同比增加60%。线上搭建展台6511个,上传展品30504个。网上预约购票累计超过17万张。

  9月6日举办了全球采购与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论坛、2021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第八届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国际金融论坛、碳中和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全国智慧康养大会、医疗器械创新发展与科学监管论坛等重点论坛会议,聚焦服务领域热点话题和前沿趋势,深入研讨交流,分享智慧成果。

  成果发布厅及论坛会议活动共发布39项成果。成果发布厅的15家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共发布21项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各类论坛会议活动发布14项权威报告、指数,发起成立3个联盟,发布京企“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此外,“2021数字货币技术与应用论坛”发布了“数字货币发展全景图暨数字人民币实践教学平台”成果,聚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全球金融科技创新趋势,服务于数字货币相关人才和“新商科”人才培养。

  在项目签约方面。第八届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组织济南绿地与青岛青淞、北京建工国际建设与北京泰宁科创等企业签约。文旅服务专题举办第八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80多个文化融合发展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总计近240亿元。教育服务专题举办“数字货币产业规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融服务专题开展 “京绿通”专项再贴现产品签约仪式和“高精尖”双益贷签约仪式。

  张皓成介绍,9月7日将举办15场论坛会议和推介洽谈活动,其中国家会议中心11场、首钢园区3场、线上1场。各专题活动依旧精彩纷呈。来自密云、门头沟、平谷的民宿精品小院,继续展示文、商、旅互促互推成果。

(责任编辑:冯虎)

服贸会预约购票累计超过17万张

2021-09-06 1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