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生活服务供应链头部企业亮相首钢园

2021年09月03日 18: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 主题为“万物互链,创新服务”的 2021年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今天在首钢园区开展,汇集了多家国内外头部企业。

  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展区设在北京市首钢园12号馆,展馆面积4800平米,特装比例100%。展区规划为“1+4”模式,“1”是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题展区,“4”是生活服务供应链展区、生产制造供应链展区、商务服务展区和综合供应链展区。中粮集团、首农集团、家乐福、星巴克等国内外品牌企业纷纷亮相。

  中粮集团不断加强国际合作,调动全球农业资源,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形成了福临门、长城、中茶、家佳康、酒鬼酒、蒙牛、香雪等核心品牌产品。本次展览,中粮集团全方位展示全球粮食供应链系统。

  首农东方拥有20万平方米的冷链仓储资源和500余部冷链物流车辆,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多温层运输配送体系。率先在国内冷链领域打造六个“优智”系列服务品牌,依托雄厚的冷链物流资源,以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本次展览,首农东方重点展示食品冷链物流。

  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生活服务连锁机构,以星巴克的伙伴、咖啡和顾客为核心,在传承经典咖啡文化的同时,关爱消费者,为顾客提供星巴克体验,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购物环境、高品质的服务及优雅的休闲场所。在生活服务供应链展区,特意为参展人员准备了咖啡分享环节,现场制作演示,并与大家分享交流咖啡知识。

  据了解,北京市生活服务供应链企业直接向居民提供物质和精神生活消费产品及服务,解决消费者生活中的各种需求。生活服务供应链的发达程度,时刻影响着人民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北京作为“首善之区”,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过程中,着力推动生活服务业转型升级,扩大消费需求,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社会和谐。(周宇宁)

(责任编辑:符仲明)

多家生活服务供应链头部企业亮相首钢园

2021-09-03 18: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