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听外商说浦东丨雷焕丽:上海浦东是我们的家

2021年07月30日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用二氧化碳做跑道、成功研发全球首支64.2米全聚氨酯树脂风机叶片、拥有搬着就能走的5G宏基站复合材料通信塔......聚合物行业领先企业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正发挥在循环产业所具备的先发优势,要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其技术专长以及创新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

  7月29日,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雷焕丽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充满激情地说:“前几天,我作为唯一的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推进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动员大会,代表了上海市3万家外资企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的发布使我们信心百倍,科思创十分愿意为浦东的创新驱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年前,科思创在浦东成立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PRDC),目前已成为科思创亚太区创新中心,是科思创全球三大创新中心之一。

  2020年,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科思创将位于上海浦东的地区总部升级,将其从管理型地区总部升级为集投资、管理、经营和研发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综合性地区总部,经市商委认证,注册在浦东的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经上海市认定的跨国公司事业部全球总部。

  “上海市及浦东区政府部门为外企提供了‘金牌店小二’式的服务,展示了政府的开放与高效。”雷焕丽表示。

  今年,科思创将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雷焕丽说:“这次参加进博会,是科思创履行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又一证明。我是新浦东人,浦东30年的变化展现了中国市场的活力。中国是科思创的本土市场,上海浦东是我们的家。”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晋 童云斐

(责任编辑:张雪)

听外商说浦东丨雷焕丽:上海浦东是我们的家

2021-07-30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