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原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文才涉嫌受贿被公诉

2021年07月23日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太原7月23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日前,原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才(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文才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朔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文才利用担任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款结算、干部录用、职务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张文才简历 

  张文才,男,汉族,1964年3月生,山西代县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5年8月,在山西省交通学校工作;

  1998年2月,任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副校长;

  2003年5月,任山西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

  2010年5月,任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21年3月,因成立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撤销,其职务自然免除。

(责任编辑:朱晓航)

原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文才涉嫌受贿被公诉

2021-07-23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