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银行发售ESG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

2021年07月20日 21:23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记者 钱箐旎)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宣布,近日已向其财富管理客户推出专注于ESG(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投资理念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联博美国可持续趋势基金,旨在进一步丰富面向中国客户的可持续投资产品。

  花旗中国董事总经理、个人银行总裁徐旻表示:“自产品发行以来,深受投资者关注和认同。这反映了中国市场对‘碳中和’相关概念投资的强烈需求,也显示了花旗一如既往为中国投资者带来全球市场最佳投资机遇的决心和能力。”

  据介绍,可持续发展是花旗的核心价值之一。今年3月,花旗集团订立了2030年前做到自身运营净零排放、2050年在其融资支持的项目上也达到净零排放的目标。今年上半年,花旗已在亚太区为客户完成超过250亿美元的可持续融资,其中包括为中国客户募集的85亿美元。

  ESG投资的需求正随着各国对气候变化的关注相应提升。“此时此刻,花旗在中国市场推出这一ESG基金,助力推广并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和达成‘碳中和’目标,具有特殊意义。花旗中国将继续致力于发行更多实践ESG投资理念的代客境外理财海外基金及结构性票据产品,以更好满足中国投资者需求。”徐旻补充说。

(责任编辑:冯虎)

花旗银行发售ESG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

2021-07-20 21:2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