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商街名优产品引客来

2021年05月01日 06:35   来源:经济日报   

  “五一”假期前一天,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已热闹非凡。在第一百货商业中心门口,新搭建的一个玻璃直播间内正在进行南京路步行街百联股份大直播,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五五购物节是上海市政府举办的系列活动,组织重点商圈、特色商街、商业企业、品牌企业携手进行“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主题活动,“五一”晚上启动。

  中华老字号新雅粤菜馆沿南京东路开了新雅食品生活美食家旗舰店,四五十人正排队买熟食。旁边的专柜在销售粽子,正在排队的张阿姨告诉记者,逢年过节,自己都要来新雅买家人爱吃的熟食和半成品,好吃又省事。

  在南京东路555号,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与上海新世界集团共同打造的“进博商品集市”在4月30日开业,集合了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款特色商品和进博同款商品。从四川来上海旅游的李小姐非常兴奋,她说:“没想到这里还有大惊喜,赶上‘进博商品集市’开业,看到这么多别处见不到的海外名优新品,还有‘消费满减’,可得多挑点,买个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沈则瑾)

(责任编辑:王炬鹏)

上海商街名优产品引客来

2021-05-01 06:35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