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在海南博鳌召开

2021年02月26日 1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官网发布消息称,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定于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以线下会议为主。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国际旅行限制短期内难以解除,年会也将部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为参会嘉宾提供更多便利。2021年年会设置“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共享发展”等六大板块议题,希望通过深入探讨,为后疫情时代的世界发展和全球治理凝聚更多共识,注入更多动力。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英文名称为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是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定期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

  2021年适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无论是对亚洲区域合作进程,还是对论坛自身发展而言,今年都具有重要意义。20年来,论坛始终致力于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与世界共同发展。展望未来,论坛将一如既往地为亚洲和世界的发展凝聚正能量。(经济日报记者 潘世鹏)

(责任编辑:何欣)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在海南博鳌召开

2021-02-26 1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