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建机械星夜赶造600余套箱式房支援河北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9日 15: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6日凌晨4点,随着一批载满箱式房的货车驶离厂区,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机械”)24小时内火速完成了石家庄建设隔离应用房应急项目建设。

  为支援河北疫情防控,截至目前,中建机械已赶造600余套箱式房。其中,用于廊坊疫情防控有221套,用于石家庄隔离点建设有409套。

  1月6日,中建机械接到廊坊市政府关于核酸检测采集点及路政关卡防疫配置箱式房的紧急发货任务后,速筹调资源,完成与各疫情防控单位的专人专项对接,将箱式房第一时间送达疫情防控一线免费使用,共服务70多个交通关卡和26个疫情防控社区。

  伴随着石家庄疫情的持续,中建机械于1月14日接到上级发出的支援疫情防控任务后,紧急开设石家庄建设隔离应用房应急工程项目,1小时内召集厂区其它事业部焊工、铆工、电工等共134名工人实行双班生产,开足马力,保障两条箱式房顶底焊接预制生产线、两套顶底梁冷弯成型罗拉设备和一条功能性集成房屋装配生产线24小时运转,最大效率进行生产发货。

  据中建机械箱式房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去年初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建机械从大年初三开始恢复生产,成立三支平均年龄29岁的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为湖北、广东、江苏、新疆等多地防疫项目供应集成房屋。(通讯员 刘爽 王维)

(责任编辑:马常艳)

中建机械星夜赶造600余套箱式房支援河北疫情防控

2021-01-19 15: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