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检集团划归国资委监管半年后,新领导层集中任免(名单)

2021年01月06日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6日讯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消息,国资委任免8户中央企业27名领导人员职务。其中,于2020年6月列入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新领导层集中任免。名单如下:

  许增德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榜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提名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提名陆梅(女)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余师孟(女)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提名王虹(女)、孔祥月、孙玉友、李维政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李杰不再担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简称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创建于1980年。中检集团拥有CCIC和CQC两大品牌,设有检验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测试公司三大业务平台,为10万余家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本地化”综合质量服务。中检集团已形成了辐射食品、农产品、石化、矿产、工业品、消费品、汽车、建筑、物流、零售等各个行业,具备国际公信力的专业资质体系。目前,中检集团持有国际资质100 余项,国家级政府机构资质300余项,省市级政府机构资质100余项。

(责任编辑:朱晓航)

中检集团划归国资委监管半年后,新领导层集中任免(名单)

2021-01-06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