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福建辽宁宣讲

2020年11月17日 06:43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州11月16日电 (记者 薛志伟)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尚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围绕“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福建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本报讯 记者孙潜彤报道: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辽宁省人民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作宣讲报告。与主会场同步,辽宁各地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收看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肖亚庆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会后,肖亚庆还深入学校、企业与青年学生和职工代表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冯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福建辽宁宣讲

2020-11-17 06:4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