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吉林宣讲

2020年11月14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14日电(记者赵丹丹)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吉林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作宣讲报告。

  杨伟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宣讲期间,杨伟民还与吉林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代表、县区负责同志代表、企业代表、基层群众和理论宣讲员代表等约60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座谈。

  14日,杨伟民走进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同吉林大学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座谈学习。

(责任编辑:符仲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吉林宣讲

2020-11-14 16:2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