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举行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2020年10月31日 1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0月31日电(记者林碧锋)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昆明站巡回招聘会,10月3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

  据昆明市人社局介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广东、江西、湖南、安徽、甘肃等地的200余家单位参加,包括国有企业、上市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医药等30多个领域。

  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活动进场求职人数达1万余人次,共收到简历900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人。

  为促进精准就业,线上招聘同步启动。从即日起到今年11月30日,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进入本次招聘会的网上专题页面,查询招聘企业信息、岗位需求,还可以留言咨询。

(责任编辑:符仲明)

云南举行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2020-10-31 19:00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