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举行

2020年10月30日 14:15   来源:中新网   

  10月27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工程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暨路面水稳施工现场会在土建5标召开,这是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向纵深推进,全面掀起建设新高潮的“大事件”,也是本项目冲刺年度40亿元目标、力争高效完成的“进军号”。

  在推进会现场,标段代表围绕如何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推进劳动立功竞赛落地落实进行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青年突击队代表围绕如何发挥青年骨干作用、拼搏在一线、奋战在前沿进行了誓师。

  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和下大力气缓解交通拥堵的重点项目,也是省交通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交通强省战略部署、全面打赢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的关键性工程。项目最大特点和难点是在日均车流量5.8万辆的超饱和情况下进行的“边通车、边施工”工程建设,技术难点多、安全压力大,管理要求高,建设条件极其复杂,是一项高难度、超复杂的工程。面对困难和挑战,二期指挥部以开展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为载体,充分运用竞赛思维、竞赛理念、竞赛方法和竞赛手段,设计好竞赛平台,发挥好竞赛作用,做到日常工作比业绩、节点工作比干劲、难点工作比拼劲,特别是在六大控制性先行工程实施、抓好新冠疫情防控、上跨天桥拆除及工程交通组织等难点节点工作中,立功竞赛活动有效激发了班组的内生动能,有力地助推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工程又好又快建设。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作为2020-2021年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33个参赛项目之一,也是全省唯一的高速公路拓宽工程项目。截止10月份,本项目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33.1亿元(其中建安投资31.6亿元),占年度任务40亿元的82.8 %。开工累计完成投资68.2 亿元,占概算批复141.2亿元的48.3%。总体形象进度为55%。(黄小羽 刘峥)

(责任编辑:张雪)

“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举行

2020-10-30 14:15 来源:中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