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破纪录 李佳琦双11直播间破1.6亿人次

2020年10月22日 15:04   来源:央广网   

  10月20日18:30 ,李佳琦第一场双11直播开始。当晚, #李佳琦直播#冲上了微博热搜首位,零点左右直播间人数高达1.6亿人次,点赞数超2.5亿,评论超2.4万,打破了直播带货的历史纪录。据第三方平台统计,直播结束带来带货销量达821.44万,单日GMV预估34亿。

  10月20日的双11直播从晚上六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左右,7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李佳琦一共播了123个品,虽然数量不少,但节奏稳定而高效。

  当晚,李佳琦的直播间福利满满,直播间里红包、优惠券不断,还有大牌包具、顶级数码设备、现金红包等超重磅抽奖。除了巨额重磅的抽奖环节,李佳琦在直播间与粉丝的互动也令人印象深刻,快到零点的时候,担心有的女生们睡着错过了想抢的东西,“人间唢呐”李佳琦加大了音量,在直播间里敲锣提醒,给直播间里“琦”困无比的观众一个专属提示音,甚至有的网友笑称要把它设置成起床铃声。值得一提的是,直播全程李佳琦一直在强调理性消费,让大家感到他为消费者“操碎了心”。

  因为顾虑疫情影响货品供给,今年的双11李佳琦提前四个月就开始做准备。“我每天下午准时出现在公司,跟所有的品牌开会,因为我知道疫情一定会影响货品,所以我提前4个多月把所有的货都锁定下来,把所有的合同重新谈,让我的所有女生可以在今年双11拿到真真正正的大活动、大单,以及真真正正需要自己适合的产品。”李佳琦介绍,今年的双11跟往年不一样,以前都是以卖货和带货为主,但今年提前了20多天,都在宣传以及预告。“我想要帮助所有女生去分类,帮助她们匹配到自己应该买什么,更值得买什么。”

(责任编辑:张雪)

打破纪录 李佳琦双11直播间破1.6亿人次

2020-10-22 15:04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