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青岛经理部努力“建”行动

2020年10月20日 1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青岛疫情形势为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青岛经理部碧桂园海洋医药科技园项目敲响警钟,出于防患于未然,面对疫情形势,项目表示必须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项目第一时间联系属地社区街道对所有在项目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排查外出人员,对外出返回人员活动范围进行统计排查,做到坚决杜绝一切传播途径。同时持续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坚持每日消毒测温,对于进入项目人员采取一测温、二看码、三登记的措施。项目表示只要战疫没有取得彻底胜利,就不能低估疫情反复、反弹的可能性。

  抗疫斗争还未夺取全面胜利,势必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且由于抗疫时间长、部分人警惕意识放松,而且进入秋冬季节,呼吸道传染病易发高发等因素,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阻碍与难题。

  面对疫情,项目坚持将常态化精准防控和青岛经理部的应急处置进行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最终战胜疫情共同努力!(桑蓉艳)

(责任编辑:张雪)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青岛经理部努力“建”行动

2020-10-20 1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