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青河举办沙棘采摘节

2020年10月08日 18:39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近日,新疆阿勒泰青河县举办第三届沙棘丰收采摘节,通过“活动+直播+研讨会”的模式促进消费扶贫新模式。

  据悉,此次采摘节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当日活动中,众多游客和市民参与了采摘比赛,作为电商战略合作方京东平台通过“中国特产·阿勒泰馆”承接落地销售,现场直播带货。

  青河县政府副县长安高峰介绍,举办此次活动,可以促进青河沙棘的知名度,同时沙棘采摘节活动也会给当地老百姓带来沙棘采摘、种植的积极性,通过沙棘种植增收致富。

  据悉,采摘节期间还举办了首届新疆沙棘产业技术创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为青河沙棘产业发展献言建策。(经济日报记者耿丹丹 通讯员 王安妮)

(责任编辑:王炬鹏)

新疆青河举办沙棘采摘节

2020-10-08 18:39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