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必胜客,来中国30年了!

2020年09月11日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必胜客,来中国30年了!

  2020年9月10日八点,必胜客迎来了进入中国30周年的时刻,充满中国本土文化的必胜客天津乐宾时光主题餐厅开业。必胜客与天津海鸥合作推出了首款纪念腕表。

  1990年,中国内地第一家必胜客餐厅在北京东直门开业;2002年,必胜客进驻天津。截至2020年6月底,必胜客中国旗下餐厅数量已超2200家,进驻了全国500多个城市,拥有7500万忠实会员。

  2018年正式启动的必胜客“扶业计划”,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发掘国内优质绿色农产品发展潜力。两年来,已先后成功将云南松露、贵州火龙果等优质产品研发成美食搬上餐桌, 今年更将贵州火龙果、四川柠檬等“中国好水果”引入了品牌的电商平台,拉动贫困地区产品销售。

  必胜客“悦读食光”公益阅读项目依托遍布全国的必胜客门店资源,在餐厅逐步打造公益阅读空间,推广全民阅读。同时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及多渠道跨界合作,让喜爱美食、阅读、交友的人们,获得书香与美食的双重美好体验。在天津全民阅读办公室的帮助下,天津共有45家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方便消费者就近阅读,随时阅读。(经济日报记者 商瑞)

(责任编辑:张雪)

必胜客,来中国30年了!

2020-09-1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