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九月底举行

2020年09月11日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以“五彩醴陵·中国瓷都”为主题的2020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10月3日在株洲醴陵举行。本次瓷博会展区面积达3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350个,共设5个展区,分别为陶瓷综合馆、品牌陶瓷馆、醴陵陶瓷馆、国际陶瓷馆、产业互动馆。

  瓷博会有来自广东、河北、福建、山东等全国14个省市29个地区的参展商和日本、英国、丹麦、德国等21个国家的参展企业,共计293家参展企业(个人)确定参加瓷博会,其中,国内企业250家,国外企业43家,招展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展位布展搭建设计工作。

  “这次我们跨界联动多部门、多领域、多产业,培育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杨英杰介绍,本次瓷博会将加快探索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共策划了19项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中国陶瓷之都”授牌仪式、企业新品发布会、“共生·共赢”产业对接会、2020湖南(醴陵)陶瓷产业采购对接会暨陶瓷文创产业国际论坛、2020年湖南省工艺美术系列陶瓷产业高级职称颁证仪式、陶瓷产品展览展销暨“线上醴陵瓷博会”云展会、醴陵艺术陶瓷精品展、“醴瓷播主”擂台赛暨直播带货节、“神农福地·动力之都·五彩醴陵”工业之旅、第二届湘赣边红色文化陶瓷体验之旅等系列活动,体现了国内与国外陶瓷品牌交相辉映,精品参展与专业买家精准对接,线下营销与线上带货深度融合,陶瓷与文化、旅游精彩互动四大特点。

  醴陵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董巍表示,将在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扣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内涵的“四新”经济发展方向,在展会模式、内容、活动等方面力争做到突出招商引资、突出市场开拓、突出创新转型、突出工业旅游、突出跨域联动。(经济日报记者 谢瑶)

(责任编辑:张雪)

2020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九月底举行

2020-09-11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