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文旅分会授牌成立首个项目高铁文旅博览会在京启动

2020年09月10日 11:14   来源:央广网   

  9月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锋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张慎锋表示,为推动疫情下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应坚持“三共”“五通”,持续推进服务贸易机制平台建设;坚持开拓创新,积极培育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坚持优化国际营商环境,为开展国际服务贸易合作提供更多便利,共同推进“一带一路”乃至全球服务贸易合作发展。

  论坛期间,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文化旅游分会授牌仪式暨高铁文旅博览会启动仪式作为重点活动举行。

  据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文旅分会于2020年9月在北京成立,属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的分支机构,旨在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文化旅游服务水平,树立文旅“中国服务”品牌标杆,通过为文旅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构建国内外协调和促进的平台,促进文旅业态项目的国际化交流和共同发展进步。

  作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文旅分会启动后的首个项目,此次高铁文旅博览会将多角度展示中国进入高铁时代以及“一带一路”、八纵八横交通战略布局下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需求与趋势,彰显中国速度和力量。

  高铁文旅博览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呈现,通过线下办展会、线上拓流量,扩大活动的传播效应。博览会展出内容将根据高铁线路设置,倡导“创意 乐享 沉浸”的展陈理念,打造有温度、有味道、高体验感的人文和艺术特色展览,力求为高铁乘客带来旅游目的地的丰富资讯,充分展示目的地资源,不断提升目的地的旅游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文旅分会授牌成立首个项目高铁文旅博览会在京启动

2020-09-10 11:14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