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我分类,我承诺!

2020年08月21日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绿色北京携手共建,垃圾分类就在身边,分类在“指尖”,环保在“心间”。近日,北京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家’行动”云端接力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我分类,我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

  据了解,除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外,市妇联还将依托组织优势,广泛发动家庭和社会力量参与。通过选树垃圾分类“最美家庭”、开展“最美家庭”宣讲、培训巾帼家政员、培育专业巾帼志愿者队伍、组织带动妇女儿童领域社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业社区服务等具体举措,引领更多妇女和家庭在垃圾分类实践中动起来、学起来、带起来,一起来。(经济日报记者 吴佳佳)

(责任编辑:何欣)

北京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我分类,我承诺!

2020-08-21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