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推动旅游业疫后加快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2020年08月20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全面梳理我国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堵点痛点,精准施策推动旅游业疫后加快复苏和“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近日召开推动旅游业疫后加快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听取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推动旅游业疫后复苏、市场治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介绍了推动旅游业加快复苏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和工作考虑,与会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围绕当前旅游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障碍、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破解制约当前旅游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旅游业加快复苏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社会司将在相关规划编制、政策研究、项目推进等工作中,对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吸收和积极采纳。(经济日报记者 熊丽)

(责任编辑:何欣)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推动旅游业疫后加快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2020-08-20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