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工信部要求下架

2020年08月20日 1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工信部网站19日发布通报,有八款App因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整改被下架。

  2020年7月24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58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8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包括VISTA看天下、蓝舞者(版本号3.4.4)、39互联网医院(版本号0.5.06)、乐游(版本号4.3.0)、松果文档、大角虫漫画(3.9.5)、宜搜漫画、一米工作(7.2.3/7.3.1)。

  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

  工信部要求,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责任编辑:何欣)

8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工信部要求下架

2020-08-20 1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