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开营

2020年08月07日 20: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8月7日电(记者何磊静)“相约苏州”2020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日前开营,来自苏台两地近40名大学生齐聚苏州开展实习交流。

  据介绍,此次研习营为期10天,两岸大学生将在新媒体领域专家指导下开展实习活动,内容涉及短视频拍摄、剪辑与运营,新媒体行业动态分析,直播技能教学等多个方面。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在欢迎仪式上表示,苏州是大陆台商投资企业最为密集、吸引台资最多的城市之一。期待两岸学子通过此次研习营活动,掌握传媒技能,增进彼此友谊。

  “这次研习营活动为苏台两地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我们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度过充实而有趣的10天时光,交出令人满意的作品。”在大陆清华大学就读的台湾学生代表李艾伦说。

  本次研习营还邀请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罗承浤先生。来自台湾的罗承浤看到研习营有众多台湾学子参与,表示很亲切。“期待研习营活动能一直举办下去,挖掘出更多愿意投入文化与娱乐产业的同学们,成为未来相关行业的精英。”他说。

(责任编辑:符仲明)

2020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开营

2020-08-07 20:1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