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1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本报贵州记者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的内勤岗位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党的新闻事业。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恪守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本报贵州记者站工作人员亲属实行回避制度,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二、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初选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确定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三、日程安排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831日。报名者在此期间将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附1寸免冠照片、联系方式)发至指定邮箱:JJRBJZZZP@163.com

  2、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比例不低于1:3。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如报考考生人数没有达到面试比例1:3,将取消该记者站本次招聘考试。

  3、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依据成绩排名,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择优确定1名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中国经济网公示7个工作日。

  四、有关待遇。

  按照报社相关规定,享受驻地记者站内勤岗位编外聘用人员的待遇。

  五、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工作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考试咨询,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

  2、经济日报社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经济日报社人事部

  202085

  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

  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备注

 贵州

 记者站

 内勤

  1

  1.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3.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驾龄。持有C1及以上等级驾驶证,熟悉车辆驾驶、保养维护及交通运输管理调度等工作;

  4.具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部队复转军人优先考虑

  5.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签订编外人员聘用合同

(责任编辑:张雪)

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20-08-05 1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