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专委会成立 35家成员企业签署长期合作备忘录

2020年07月27日 07:41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李治国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26日讯(记者 李治国)7月26日,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第一次会议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乳业专业委员会和公共卫生防疫专委会同时宣布成立。今后,将有更多的专委会成立。

  会上,35家展盟成员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这些企业大多为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着眼于和进博会长期共同发展,签下“长约”体现了他们对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已有近50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1万多平方米,涵盖公共卫生防疫领域90%的知名企业,其中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近40家。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乳业板块企业参展积极踊跃,展览面积近1万平方米。全球乳业排名前八的境外企业有6家参展,食品展区参展的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中,与乳业相关的约占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刘江)

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专委会成立 35家成员企业签署长期合作备忘录

2020-07-27 07:41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