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五购物节”开门红:“霞琦灵光”淘宝直播秒光上海老字号!

2020年05月04日 21: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说到做到!上海“五五购物节”,淘宝直播为上海带货,又秒光了!

  5月4日晚,奥运冠军、上海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吴敏霞和淘宝主播李佳琦组成“霞琦灵光”组合,为上海品牌带货,短短20分钟就吸引了300万网友围观,这就是上海“五五购物节”新消费的力量!

  图:吴敏霞和李佳琦在淘宝直播间为上海五五购物节带货

  为了给上海老字号打call,吴敏霞和李佳琦在直播间里边聊边现场吃起了上海的中华老字号梅林牌午餐肉:“一顿没吃肉就感觉没吃饭”、“有时候在外地吃不到的时候,做梦都会梦到吃”……

  全国网友争相下单上海品牌,老字号梅林午餐肉、青饼干、上海家化旗下的新品牌玉泽……上架即秒光!

  “午餐肉没啦?再上3万份!”

  “洗护套装也没了?这个补不了货了宝宝们”……

  继“小朱配琦”后,淘宝直播接连送出道了多个跨界直播组合。这次上海“五五购物节”,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吴敏霞,和新上海人李佳琦组成的“霞琦灵光”硬核带货组合,在上海话里的含义恰好是“好!顶!赞!”

  据悉,阿里巴巴“五五购物节”期间将帮上海消费者省20亿元,并在5月、6月继续推出大力度促消费实招,发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独特优势,力促新消费需求全面释放。五一期间,上海的淘宝主播为“五五购物节”已经连开了10000场直播、在此带动下,上海消费者上淘宝直播抢购的热情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冯虎)

“五五购物节”开门红:“霞琦灵光”淘宝直播秒光上海老字号!

2020-05-04 21: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